叫我沐染哦

emmm……本人理智粉,不喜吵架,杂食党,文笔小学生,小白,不喜勿喷。

关于南阳将军的育女过程(2)

前提

1.私设众多,像那些不太符合规律的玩玩,你就当我私设吧。

2.天官原文忘得差不多了,可能会有出入

3.人物ooc,文笔小学生

4.错错女生啊!

5.无准确攻受,但作者更偏风信受



下方正文


慕情再次回到南阳殿,正殿里早已没了风信的身影,于是他翻了个白眼,最终在一扇房门前发现了风信。

此时的风信正手足无措地站在门前,看那样子,错错应该就在里面。慕情扯扯嘴角,又翻了个白眼走向风信,自然,这种时候肯定得怼风信啊“我们南阳将军竟然也会在女儿房前手足无措啊,啧啧。”

这话嘲讽意义十足,风信的脸上蹦出几道青筋“我c……慕情别说这种话。”

哎呦,口头禅都给憋回去了,真是稀奇。慕情心里暗道。转念一想,风信的确愧对那对母女,如今想在女儿心里留个好印象的确没错。可风信这副样子,真是令慕情忍俊不禁啊。

你能想象你的损友被你怼了以后脸红着想要反驳,可是却碍于面子只能轻言说着连训斥都算不上的话吗?慕情反正是快笑死了。

在心里狠狠嘲笑一番风信后,慕情神清气爽地把改好的衣服甩给了风信。风信明显是看出了他的心思,脸黑得跟锅底一样,但在错错出来接衣服时又立马腼腆了起来,红着脸,轻声地说“还需要什么尽管告诉我。”

慕情表示今天真精彩。

等到错错换好衣服后,慕情感到不爽,再次翻了个白眼,父女长得真TM像。换上了风信衣服的错错无白多了丝英气,但错错的五官却又比风信柔和几分,剑兰的基因体现在这了,错错整个人温柔却又不柔弱,英气却不强势。美,确实美,长大一个妥妥的红颜祸水。

慕情眼眸不可见地暗了暗,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心里掠过的那一丝苦涩。

风信见他愣在那里,立马一把抱住错错“慕情,我c……不不不,你个家伙不会看上错错了吧!”

慕情果断给了风信一个白眼“呵呵,南阳将军想得真多。”

错错发现自家父亲和另一位叔叔如此剑拔弩张,轻轻拉了拉风信的衣角“垃圾……我喜欢那个叔叔,你别欺负他。”

慕情听到了风信心碎的声音,嘴角不自觉勾了勾“啧啧啧,错错都向着我啊,南阳将军~”

风信刚想开口就被打断“内啥,垃圾,咳,你照顾我那么久了,咳,emmm,不累吗?让这个叔叔送你去emmm休息?”错错脸红得和柿子一样。

风信又好了,他看着这一幕默默撇了一眼慕情,嗯~这一幕似曾相识。

慕情耳朵一红,想起自己在通天桥对谢怜那几句话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再想到那个拱了自家白菜的血雨探花,恨得牙痒痒,但还是强撑着脸“南阳将军,你女儿担心你了赶紧让我好好照顾你吧。”慕情愤恨咬牙。

此刻的风信背后一凉。




作者有话说:

人物ooc好严重啊,救救孩子吧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啊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