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沐染哦

emmm……本人理智粉,不喜吵架,杂食党,文笔小学生,小白,不喜勿喷。

关于南阳将军的育女过程(1)

前提

1.私设有,比如错错就很开心地改成了女生

2.人物ooc,勿喷

3.天官赐福原文忘了好多,设定可能有出入

4.无准确攻受,但作者我更偏风信受

5.私心人物都活了(哥哥死时我超心疼!)

下面正文


谢怜带着花城去见风信,左手领着一个女孩,风信见到那女孩吃了一惊,虽然小脸灰扑扑的,但还是能看出白净,一双红蓝异色瞳好奇地左右张望,长长的黑发扎着一个高马尾,这面孔竞和自己有六成相似!

风信望着谢怜“殿下,这……我操了……我可真没有过除错错以外别的孩子,殿下您知道的……”察觉风信有点悲伤,谢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“风信……这孩子就是错错,不信你问她。”风信立马不乐意“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,殿下,错错是男的啊!”谢怜摸了摸那女孩的头,“错错,跟你父亲打声招呼。”

“……垃圾你好。”女孩软软的声音响起。

“!我操了?”风信强压下心中怒火,不能和小孩子置气。他心想。

“这是我从她手里拿到的,”谢怜拿出那条金腰带,还是一样,上面的原本精致的花纹模糊得很,几乎辨认不出来,风信心猛的一颤,这就是他送给剑兰那条。

“剩下的你们聊吧,我要带哥哥去一个地方。”花城用眼神示意谢怜,谢怜点头会意,他们在这,风信怕是会有问不出口的问题,也正好给父女俩相处时间。谢怜花城便离开了。

风信看着那条金腰带,终于开口“你……是错错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……呃……妈妈呢?”

“为了我魂飞魄散了。”错错低下了头。

“……”风信久久没有回应。愧疚,心酸,怀念……他的心五味杂陈,一瞬竟红了眼眶。

慕情本来是找风信来吵架的,没别的,就因为心情不爽,可当他一进门就看到这沉重的一幕,有发觉风信身边那明显的悲伤气氛,本想出口安慰,可话到口头又变成了“当初没留下人家姑娘,现在伤心干什么?”

这话一出,南阳殿里一大一小两个都低下了头。错错的手握紧了拳头,也红了眼眶。

!!!慕情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。

“那个……你们别伤心啊。”慕情也不是个擅长安慰人的,更何况刚刚出口伤人,难免心虚。

“没事你就走吧。”风信现在不想和慕情吵,他看了细细打量了错错,更是心酸,错错衣衫褴褛,小脸灰扑扑的,就头发整洁些。

他牵起错错的手,准备带她去洗梳,却被错错一把甩开,“不要你牵。”

慕情看不过去,直接一把抱起错错塞到愣神的风信怀里,虽然错错不断挣扎,但最后还是无用功。

风信让错错自己去洗澡,自己则是为衣服发了愁,总不能让错错穿着这破衣服吧。想着想着,他把目光投向了慕情。

慕情“……”我就知道。

“慕情,帮个忙,帮我改一下衣服,就把我这身改小点。”风信丢给慕情一件自己的衣服。

“你真把我当老妈子了!你觉得我会帮你?”

“就一次,最好做快点。”

“……”难得见风信服软,慕情也还是骂骂咧咧地走了。

风信看着慕情离去的背影,又看看澡堂方向,一时无言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这句话,承载了太多太多,就算风信想,他们也回不去了。

那个女孩,终究魂飞魄散,天地再无踪迹。

风信也喜欢过她,一瞥一笑,一个动作,他都忘不掉。可也仅仅是“喜欢过”。他们还是错过了彼此。

风信望着慕情逐渐消失的背影,心中苦涩。

他现在爱的人,会不会也离去呢?


作者有话说:

emmm……好短小。风信真的ooc了,这么文艺……错错变成女孩真的很可爱啊。慕情戏份那么少,还一下子戳了父女的心窝子,我真不是故意的。基本上后面就是慕情,风信,错错的戏份了,想看其他的emmm……少。

风情粮和情风粮好少啊……几乎都磕完了。


谢谢小可爱的科普啊,作者的确没文化,初二还没学化学鸭,改一改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